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蓝坊:“同心聚力,打造蓝坊整洁社区”——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9-24 10:14:3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门前三包”管理工作常态化、规范化,营造蓝坊整洁社区,蓝坊镇社工站联合蓝坊镇人大办,发动本镇人大代表、本土志愿者(含大学生志愿者、儿童志愿者)在蓝坊社区居委开展了“同心聚力,打造蓝坊整洁社区”——卫生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镇人大副主席黄青海同志带领多名人大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正值炎热的夏天,志愿者们却劲头十足,认真仔细地清理着村道上的垃圾、烟头、白色纸屑等杂物。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村道焕然一新,村民们也纷纷竖起大拇指。

  本次卫生大清扫活动为共同创造社区洁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开了一个好头,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增强了群众的环保意识,营造出人人关心环境、处处爱护卫生的良好氛围。

e199be0c30fdda91518ffb4caa377d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