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蓝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先锋,担当前行”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29 14:52:1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教育引领蓝坊机关党总支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政治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根据镇党委统一部署要求,蓝坊镇机关党支部在庆祝建党99周年期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先锋,担当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到大埔县三河坝战役纪念园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到西河镇北塘村考察乡村振兴建设情况;到大埔县博物馆学习红色苏区县史。

  从领略革命先烈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伟大征途到新时代乡村振兴的伟大中国梦,全体党员互相分享了党日活动的感悟和体会,并化之为力量,为铸就蓝坊的美好明天而奋斗!(蓝坊镇党政办)

24b2cbdec4ca2cdab4a63a18b24f0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