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长潭:中共蕉岭县长潭镇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0-07-03 16:01:3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7日,中共蕉岭县长潭镇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镇政府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全镇80多名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期间,镇党委书记王辉代表中共蕉岭县长潭镇第十三届委员会作党委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主要工作,并对今后一年各项工作任务作了重要部署。

  会议号召,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在中共蕉岭县长潭镇第十三届委员会的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扣县委、县政府提出加快构建“一城两业三组团”发展格局、建设“世界寿乡•富美蕉岭”的目标,切实按照“1161”工作思路,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强化基层党建,突出产业发展,改善人居环境,保障民生实事,全力打造特色小镇。

  (长潭镇党政办  黄财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