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长潭:召开安全生产巡查员工作会议
时间:2020-05-09 11:12: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长潭:召开安全生产巡查员工作会议

  5月9日上午,长潭镇召开村(社区)专职安全生产巡查员工作会议,镇安监所及各村(社区)安全生产巡查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的文件及会议精神,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为确保安全生产巡查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签订了2020年安全生产责任书。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责任使命担当,切实抓好本村(社区)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二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巡查)全覆盖,着力发现突出问题、深挖根源问题,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提升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三要加强安全宣传工作,全面提高村(社区)企业及居民的安全意识。

  (长潭镇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