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陈伟明率队到新铺镇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以决战决胜之势打赢脱贫攻坚战
时间:2020-04-23 17:14:5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1日,县委书记、蕉华工业园区党委书记陈伟明率队深入到新铺镇督战脱贫攻坚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决战决胜之势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此次督战分别深入到新铺镇的同福村、象岭村,通过进村走访贫困户面对面交流、座谈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等形式,深入了解稳就业、稳产业、稳保障等脱贫攻坚工作落实情况及现实困难。

    陈伟明强调,脱贫攻坚已进入决战倒计时,如期实现脱贫攻坚是“硬指标”、“硬任务”。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以决战决胜之势确保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要聚焦就业产业关键,认真抓好脱贫攻坚“回头看”,全力补齐工作短板,推动扶贫产业复工复产,帮助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产业转产转业,积极稳岗拓岗帮助贫困群众就近就业,以产业、就业带动脱贫致富。要坚持示范引领,以点带面,落实落细各项措施,整体推进脱贫攻坚向深度发力。要强化党建引领,把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起来,不断改善农村面貌,实现共同富裕,进一步提高脱贫攻坚的质量和成色。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用心用情用功帮助基层解决扶贫路上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以担当实干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县领导陈德志、林文建、林伟胜参加活动。(首席记者:吴丹玲摄像:王祥洪 陈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