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爱心团队关爱慰问一线医护人员
时间:2020-03-23 09:21:4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阳光爱心协会组织志愿者代表团队前往县人民医院开展慰问活动,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关怀和慰问。

  爱心捐赠活动现场,阳光爱心协会为县人民医院奋战在一线的抗“疫”医护工作人员送上了牛奶、凉茶、矿泉水、苹果、雪梨等慰问品,表达对医护人员的关怀和敬意。同时,该协会还为该院支援湖北抗“疫”的刘梅臣医生、张文友医生和钟雪棣护士、卢秋琼护士四人的家属送上了总额8000元的慰问金。

  【县阳光爱心协会执行会长 吴清兰:我们阳光爱心协会充分发扬无私奉献,传递正能量精神,组织广大志愿者积极开展关爱慰问活动,感谢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

  据介绍,疫情防控期间,县人民医院经常接到社会各界送来的慰问物资,医护人员都很感动,觉得很温暖。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努力,共同守护大家的健康,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

  【刘梅臣医生的妻子 蓝惠平:感谢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使我们感到十分温暖。】

  【县人民医院工会主席 汤伟胜:阳光爱心协会,还有不少爱心企业、公司以及个人向(我们)医院捐赠了一些紧缺物资以及提供了无偿的援助。我代表县人民医院对这些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表示感谢。我们将24小时全天候做好疫情防控和其他诊疗服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首席记者:于涛摄像:颂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