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蓝坊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时间:2020-03-16 09:13:0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全镇的疫情防控能力,使疫情防控工作更加规范有序。3月11日,蓝坊镇组织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演练模拟在镇体温检测点和在村民家中发现外国返乡发热人员,随即,各相关部门马上采取行动,立即对发热人员采取隔离措施、开展流行病学调查、拨打120急救电话、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报告、发热人员以及密切接触者的转运收治、对隔离点进行全面消杀……大家不慌不忙,井然有序的完成了整个演练。

  通过实战演练,使该镇镇村干部进一步熟悉掌握了疫情处置规范和流程,提高了疫情防控意识和应急防控能力。

  【镇干部 吴文华:通过这次防疫应急演练,让我们知道了正确的处理操作流程,提高了我们的应急反应能力。】(记者:郭文婷 摄像:王祥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