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新铺:关爱一缕春风,情系环卫使者
时间:2020-03-12 09:48:1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0年3月11日上午,新铺商会联合众创中心党支部、关爱协会在新铺众创中心开展“关爱一缕春风,情系环卫使者”慰问活动,真诚慰问全镇95位环卫工人,力所能及帮助解决其困难。

        为抗击疫情,保障人民的正常生活,环卫工人奋战在镇、村防疫的第一线,身先力行“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奉献精神,辛勤工作在新铺镇各村庄和社区的大街小巷。他们凭着对自己事业的责任心,任劳任怨,埋头苦干,不怕脏,不怕累,默默无闻地奉献着,为人们创造了一个优美舒适、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值得我们每个人的尊敬与感谢!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及时向社会呼吁,唤醒大家奉献爱心。在全镇形成理解、关心环卫事业,尊重环卫工人劳动成果的社会氛围,增强广大环卫职工清洁环境、服务社会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全镇环卫工人的工作热情,同心协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3111753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