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文福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23 11:09:4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4日下午,文福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县委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组长江庆昌、镇党委书记谢刚出席会议并讲话,镇长陈子建主持会议。文福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党组织书记、委员,村(居)主任以及镇机关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谢刚指出,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文福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部署要求,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聚焦“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一体推进,在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方面不断取得新成效。

       谢刚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镇上下要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在开展主题教育探索创新实践中总结工作经验、得到工作启示、提升教育效果。要不断增强政治责任,坚决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一要保持学习劲头,强化理论武装。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践行,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狠下功夫。二要抓好整改落实,巩固教育成果。要把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围绕县委工作安排部署,以钉钉子的精神扎实推进整改落实。三要勇于自我革命,弘扬优良作风。要自觉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共产主义和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继承和发扬老区苏区精神,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走好新时代文福人的新长征。

       江庆昌对文福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文福镇能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精心筹划、周密部署,统筹兼顾、协调推进,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显著成效。他要求,主题教育收尾并不意味着“散场”,要以主题教育总结作为新的起点,重整行装再出发。一是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二是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三是持之以恒健全长效机制。

       陈子建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要继续对标主题教育“十二字”总要求和五个方面具体目标,切实做到理论学习不松劲、整改落实不走样、成果转化不虚化,全力以赴答好对党忠诚的政治卷、以民为本的服务卷、拼搏竞进的责任卷、干净干事的廉政卷,持续用力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会上,镇党委组织委员刘秀云同志向全体参会人员通报了文福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文福镇组织办  肖夏锋)

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