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文福镇开展蕉岭县书协挥春送福惠民活动
时间:2020-01-22 17:02:5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鼠来豕去远,春到景更新。2020年1月17日(农历十二月廿三日,星期五),蕉岭县书法家协会到文福镇鹤湖村党群服务中心举办“2020我们的节日——挥春送福惠民活动”。多名县书法名家现场挥毫泼墨,为村民送上免费春联,提前送出新春祝福。

图片1.png

       火红的对联,既是对即将过去一年的最美总结,也是对未来一年的幸福期盼。在热闹的活动现场,书法家们笔精墨妙、运笔如飞,为村民群众书写春联和福字,精美的书法作品带着美好的祝福,在这寒冷冬日散发着浓浓的喜气。在旁观摩的村民们满脸喜庆,与书法家们相互寒暄,井然有序地排队挑选自己喜爱的书法作品,准备带回家中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

       活动历时近四个小时,送出对联近100副,福字120多个。鹤湖村党委全力协助了县书法家协会办好此次惠民活动,营造了祥和温暖的良好节日氛围,得到广大村民群众的喜爱和高度评价,让村民们切实感受到了我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和浓浓的节日气息,也为村民送上了一份美好的新年祝福。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