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三圳:吴丽丽副县长到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 防范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20-01-17 10:06:2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5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吴丽丽带队到三圳镇辖区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防范督导检查工作。

  吴丽丽副县长一行对三圳镇春节前安全生产监管履职、安全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的相关部署和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并前往正华超市、辉苑烟花爆竹销售点、新华加油站等重点场所单位开展实地督导检查。针对发现隐患问题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并强调三圳镇要加强跟踪督促整改落实,确保节前全面整改闭环

  吴丽丽副县长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把安全生产工作时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二是要高度重视隐患排查整治的常态化和规范化,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跟踪检验整改效果,做到整改到位、不留死角;三是要加强各职能部门间联合执法和协调联动,形成合力,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工作长治久安;四是要在春节期间,加大检查频率,从严从细,落实人员、制度、解决好每一个隐患与症结,建立长效机制,严防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三圳镇安监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