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镇村动态
三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0-01-16 16:26:4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14日下午,三圳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 参加会议有县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组长黄远志同志及其成员古袆同志,镇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组织委员,镇属部门负责人,共约80多人,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钟渊元同志主持。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和省委、市委、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三圳镇的主题教育工作情况。为了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建设,镇党委书记张艳辉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部署,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二要深入积累总结主题教育宝贵经验,推动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三要扎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用主题教育成效推动建设“客韵寿乡•大美三圳”。

  黄远志同志对三圳镇主题教育工作的落实情况和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武装,要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线,研究制定学习常态化、长效化机制。二要持之以恒抓好问题整改, 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坚忍不拔的韧劲坚决予以整治三要持之以恒健全长效机制, 结合本单位实际,把主题教育中形成的经验做法转化为管长远、固根本的长效机制

  最后,钟渊元同志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这次会议精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奋力谱写新时代三圳高质量赶超发展新篇章,为蕉岭打造梅州寿乡品牌之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三圳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