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蕉岭:逾300名幼儿教师集中“充电蓄能”
时间:2023-03-21 10:07:2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高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水平,全面提升幼儿园保教质量,日前,广州华商职业学院---蕉岭县幼儿园教师培训班在县桂岭学校举行,全县公办幼儿园教师和部分民办幼儿园教师共300多人参加。

图片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2天,采取线下集中培训的形式进行,由结对帮扶县教育局的广州华商职业学院专家教授授课,通过理论和实践、课例与研讨相结合方式,围绕《幼儿教师情绪与心理健康指导》、《幼儿园课程建设与教师专业成长》、《学前舞蹈教师课程实施能力提升》、《幼儿园常见意外伤害事故现场救护》、《创设“说话”的环境,支持幼儿的学习》、《环保材料创意儿童画制作》内容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进一步激发学员思维上的共鸣,拓展了教学思路,提升综合素养和工作能力。

  新铺镇中心幼儿园园长 赖传宝:感谢蕉岭县教师发展中心给我们一个那么好的学习平台,让我们幼教老师能够学习到更多的专业知识,能够把我们的专业素养提升到一个更高的层次。

  县润玉幼儿园教师 余佳家: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它建构的课程和所有的内容都能够支持我们应用到具体的实践当中。比如,怎样和家长交流的技巧、心理辅导、专业指导方面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记者:黄梅芬  摄像:王祥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