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蕉岭县首个反走私综合治理示范点挂牌成立
时间:2023-03-09 08:59:0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日,蕉岭县打私办在广福镇广育村举行蕉岭县首个反走私综合治理示范点挂牌揭幕仪式。副县长、县打击走私领导小组组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东海,市打私办副主任、市公安局打私支队支队长吴淼舟及广福镇相关负责同志共同为示范点揭牌。

吴东海同志表示,反走私综合治理示范点挂牌揭幕标志着蕉岭县在反走私综合治理方面迈出了新步伐,在推动基层反走私工作方面取得了新成效,必将对蕉岭县反走私工作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和示范效应。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全县打击走私工作,吴东海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风险形势,深刻领悟打击走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充分认识当前反走私工作面临的严峻态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示范点带动作用,以点带面促进蕉岭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二要依托综治网络,落实工作责任,形成齐抓共管的综合治理局面。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县打私“一盘棋”思想,充分发挥基层综治网格作用,全面打响反走私攻坚战,推动反走私工作提档升级。三要运用科技手段,提升打击效能,坚决落实易走私物品流通领域常态化检查。要坚持上下联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坚决切断走私物品在蕉岭县部分区域陆路中转运输渠道,确保各项反走私工作措施落地见效。

现场会上,吴东海同志与广福镇相关负责同志签订了承诺书。

广福镇政府、县打击走私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农业农村局、交通运输局、烟草专卖局)代表参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