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蕉岭佰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订单足 生产忙 产销旺
高质量发展·蕉岭实践
时间:2023-03-08 09:39:3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订单足,生产忙。开年以来,佰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车间里一派繁忙景象,机器开足马力运行,工人全力投入生产,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图片

  在佰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机器轰鸣,生产线加速运转,工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生产现场繁忙有序。机器的嗡鸣与忙碌的身影,联合奏响春日里的工业交响曲。

  蕉岭佰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主任 钟志辉:目前我们正在生产的是有机荧光颜料,它需要经过有机合成,然后乳化、染色、压滤、干燥、粉碎、包装这几个过程,这批货是给印度客户生产的。我们的产品符合欧盟的标准,比较环保,满足客户的需求,目前在国际上只有两三家工厂在生产这种产品。

图片

  据了解,佰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有机荧光颜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美容护肤护理化妆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先进生产设备和工艺,产品品质佳,牢牢站稳市场。

  蕉岭佰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钟增光:今年已经接到大概30吨左右的订单,其中越南的订单10吨已经交货完毕,外贸订单还有印度、巴基斯坦大概15吨左右,国内的订单包括台湾、东莞等地有6吨左右。这个订单量跟往年同期相比,外贸订单大概有百分之三十的增长。

  创新引领铸就未来,佰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接下来将铆足干劲,加快创新提质、赋能产业,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蕉岭佰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钟增光:下一步继续打算加大研发力度,加强与科研院校的交流与合作,切实提升产品的性能质量,提高产品的竞争力,开拓市场份额,加大国际市场开拓力度。(记者:郭文婷  摄像:何伟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