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省侨界作家联合会梅州蕉岭创作基地成立
时间:2023-03-02 09:22:0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广东省侨界作家联合会梅州蕉岭创作基地成立挂牌揭幕仪式在醉美书院举行。省侨界作家协会会长张文峰等省内外作家、书画家及文化名人参加活动。

图片

  据悉,成立梅州蕉岭创作基地,旨在团结凝聚组织更多会员,共同开拓、挖掘蕉岭老区苏区资源题材,讲好侨(台)乡的故事和华侨华人的故事,书写侨(台)乡美丽新篇章,以及开展文艺创作,拓展全省文学“侨军方阵”发展格局,助推蕉岭县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广东省侨界作家联合会会长 张文峰:在蕉岭成立了创作基地,特别有意义。蕉岭人文文化底蕴非常深厚,我们希望通过基地去联系和团结更多的文学爱好者和作家,为宣传蕉岭的华侨文化和发展成果做出更多的贡献。(见习记者:邓煜韬  摄像:丘运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