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蕉华工业园区:加快推进标准厂房建设 积极“筑巢引凤”
时间:2023-03-01 09:54: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年来,我县持续加大蕉华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做实做足“筑巢”功夫,不断提升园区承载力和吸引力,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图片

  在蕉华产业转移工业园通用标准厂房二期建设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多辆大型工程机械来回穿梭、机声隆隆,施工人员正紧锣密鼓的施工。整个项目建设现场热火朝天、如火如荼。

  项目现场负责人 张令:目前项目已完成场地平整、给排水工程、综合管线工程,正在进行道路、绿化和照明工程等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加快标准厂房建设,已完成标准厂房设计、勘探,正在进行桩基基础施工。

图片

  为进一步夯实蕉华园区的基础建设、平台建设等发展基础,切实增强园区招商引资和基础配套的承载力和竞争力,蕉华工业园区规划用三年时间建设梅州蕉华产业转移工业园通用标准厂房二期建设及配套基础设施项目。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建设内容包括15栋标准厂房、6栋公共服务配套建筑以及道路、供水、供电等配套基础设施。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优化园区招商引资环境,成为推动产业集聚发展、做大做强实体经济的有力支撑。

  蕉华工业园区规划建设部工作人员 吴粤锴:项目分三阶段实施,目前首期和二期已基本完工,正在加快推进三期建设,我们蕉华园区管委会将继续加大监管力度,督促施工单位在紧抓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保质保量按计划完成施工任务。(记者:郭文婷  摄像:钟博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