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召开2023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16 09:55:2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我县在县卫健局六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陈春妮出席会议,县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卫健局全体干部职工共6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刘红锦传达学习贯彻了县党代会、“两会”和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对去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作了总结回顾和2023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作了部署。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三圳镇卫生院、广福镇中心卫生院分别围绕党建工作、医院发展、医疗服务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陈春妮副县长充分肯定了卫健系统在新冠疫情防控和推进各项卫生事业所付出的汗水和取得的成绩,并就2023年全县卫生健康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夯基础,狠抓医疗机构提质建设;二要强内功,狠抓医疗服务能力提升;三要促提升,狠抓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全县卫健人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新的思路、新的风貌、新的作风,以更高站位、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用实干谱写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实绩交出民生幸福的健康新答卷,为全力打造梅州苏区融湾先行区综合示范窗口,奋力推动蕉岭红色苏区绿色发展提供坚实的健康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