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蕉岭:智慧化停车场陆续建成启用 有效缓解城区“停车难”
时间:2023-02-09 09:36: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破解城区停车难问题,我县加大投入,大力推进智慧化停车场项目建设。目前新东市场智慧化停车场、长寿新城智慧化停车场等已建成启用,极大的方便了人民群众出行。

  走进新东市场智慧化停车场,只见停车场干净整洁,停车位规划清晰,车辆有序停放。

  市民:我住在这边,这周边很紧张的车位,以前停车要绕几圈才有,现在就不用,比较方便。
  项目承建方 凌工:新东市场智慧化停车场我们基本上是已经做好了,这边停车位总共有61个,其中我们的机械车位有45个,然后平面车位有16个。

  据悉,建设智慧化停车场是我县解决城区群众停车难、停车乱,改善提升城区宜居宜业环境的有力举措,此次建设的立体停车场不仅能够充分利用城市的空间,提供200多个停车位,满足更多的停车需求。还在智能化、便利化方面实现了新突破,通过“互联网+停车场”,实现车辆进出、管理、停放智能化,能够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停车服务,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项目承建方 凌工:蕉岭县智慧化停车场现在主要是5个,长寿新城停车场、新东市场停车场、朝阳路停车场、锡林公园停车场、成桐公园停车场。(记者:郭文婷  摄像:何伟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