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新春走基层】文明为底色 景色更亮丽
时间:2023-01-28 16:15:3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春节假期,我县各旅游景点吸引了大批游客前往“打卡”。记者在采访中注意到,随着文明旅游、绿色安全出行意识的提高,文明出游已蔚然成风。

  春节假期,我县各大景点也逐渐进入旅游高峰期,记者通过走访丘逢甲故居、丘成桐国际会议中心、长潭白马村白马农业主题公园等地,发现各景区景点内各处醒目位置,张贴或播放文明旅游宣传提示,营造了良好的文明和谐旅游氛围。游客们自发把手中的垃圾丢到附近的垃圾桶内,对景区景点内的草坪、花朵和公物也爱护有加,共同营造文明、健康、绿色旅游的新风尚。

  游客:文明出游,不破坏公物,保护环境,不乱丢垃圾,戴过的口罩不要乱扔。

  游客:出行要遵守交通规则,尽量戴好口罩,随手带走自己的垃圾,不要随意破坏景区景点的设施。

  游客: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要戴口罩,个人防护要做好。

  以文明为底色,景色更加亮丽。近年来,我县大力营造文明、健康、有序的游玩氛围,文明出行和旅游在潜移默化中影响了大部分市民游客。越来越多的市民游客在享受美好假日的同时,也积极传递文明之风,展示文明风采,树立文明形象,让文明旅游之花遍地绽放。(记者:张雯  摄像:黄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