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们的节日·春节】兔年大展宏“兔” 奋斗创造未来
时间:2023-01-28 15:06:2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瑞虎归去虎威在,玉兔迎春好运来。回望去年的脚步,我们收获了无数成长与笑泪;敲响新年的钟声,我们迎来全新的期盼与希望。

图片

  站在全新的起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新年目标和愿望。


  学生 郭海琳:新的一年希望好好学习,取得比较好的成绩。

  体育生 曾永生:新的一年希望考试能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更好地去实现自己的目标。

  县中医医院医务人员 吴仙梅: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越来越好。

  中医医院医务人员 蚁育润:新一年希望能够更好地为患者服务、为医院服务,用更精湛的医疗技术去服务患者,希望在这一年能够考上主治医师,希望家人身体能健健康康的。

  蕉岭融媒记者 张雯:2023年,我们将不忘初心,勇毅前行,继续为党和人民鼓与呼,采写更多接地气,有温度、有情怀的新闻作品,浓墨重彩地讲好蕉岭故事,展示蕉岭形象,传递蕉岭声音。


图片

  对于很多普通市民来说,平安健康、幸福快乐就是最好的新年祝福。


  市民:希望大家在以后的生活更加地幸福,大家都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市民:收获最大的就是一家人都比较健康。希望明年能够越来越顺,大家也一样,越来越健康。

  市民:大家多赚点钱、多发财,平安健康。

  市民:大家都心想事成,赚多点钱。


  新年新气象,奋斗创未来。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努力拼搏、勇于奋斗,实现自己的愿望,用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蕉岭融媒体记者  通讯员:徐志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