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们的节日·春节】浓情送祝福 “乡音”来拜年
时间:2023-01-28 15:02:3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年辞旧岁,玉兔迎春来。又是一年新春佳节,全县上下都充满着过年的喜庆氛围。值此之际,好些观众朋友就借着我们的镜头,用家乡话给大伙送祝福来了!

图片

  新春佳节,我县处处洋溢着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年味十足。人们互相拜年,祝福新的一年,好运连连。


  市民 曾嘉薇:我在这里向全市人民拜年啦!祝大家健康平安、心想事成、万事顺意、财运亨通,祝我们梅州市经济社会齐头并进、蓬勃发展、再创辉煌!
  返乡乡亲 李剑:祝大家兔年学业突飞猛进,事业大展宏图,身体健康、吐气扬眉,大家发大财!
  返乡乡亲 陈真豆:衷心祝愿全市人民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事业兴旺、和气致祥、阖家幸福,兔年行大运!
  音乐老师 钟佳欣:在这里衷心祝全市人民新年快乐,福到、运到、开心到,兔年扬眉吐气、前途似锦、万事大吉!
  创业青年 张珺:祝全市人民兔年大吉、万事如意、前途无量,祝我们梅州万象更新、风调雨顺、五谷丰登、百业兴旺、万事亨通!
  市民 彭榆:祝大家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好运连连,心情四季如春,生活多姿多彩,日子红红火火!


  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顺心、前途无量、皆得所愿!(首席记者:于涛 见习记者:罗洁云  摄像:丘颂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