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医”心向党,踔厉奋进!蕉岭县召开2022年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
时间:2022-08-18 16:44:1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8月19日是第5个中国医师节。8月17日上午,蕉岭县卫生健康局联合蕉岭县杏林协会召开“‘医’心向党 踔厉奋进”2022年中国医师节表彰大会。蕉岭县政府分管副县长、县卫健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杏林协会负责人、各医疗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2021和2022年度蕉岭好医生、优秀护士、好村医、抗疫先进代表等约50人参加表彰大会。



        活动旨在激励全县广大医师“弘扬抗疫精神,护佑人民健康”,进一步在全社会营造“尊医重卫”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分别对该县2021年、2022年度的55名“蕉岭好医生”、20名“蕉岭好村医”、63名“蕉岭优秀护士”和3个2022年度的“优秀护理集体”予以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蕉岭好医生”代表宋依奎、钟毅和“蕉岭优秀护士”代表黄寿娥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从医经历,展现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护佑人民健康的崇高精神和大爱情怀。





       大会还向多年来以“救死扶伤”为己任,秉承医者仁心,奋力践行新时代的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各医疗卫生机构要大力弘扬抗疫精神,毫不松懈抓好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并号召广大医务工作者要学习先进,秉持医者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蕉岭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掌上梅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