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蕉岭:宣贯“青梅计划”人才政策 推动青年人才素质提升
时间:2022-08-18 09:46:2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5日,我县召开“青梅计划”宣贯系列活动之素质提升工程宣讲会议,进一步宣传贯彻市“青梅计划”人才政策,不断提高青年人才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图片

  会议解读了《梅州市实施“青梅计划”集聚优秀青年人才的若干措施》文件精神,解读了暨南大学公共管理硕士报考要求、报考指南。

  会议要求,广大青年人才要树立学无止境、终身学习的观念,详细了解提升学历相关政策,通过加强学习、提升学历,不断更新和增长知识储备,切实增强履职能力和水平,为蕉岭苏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蕉岭开放大学要以此次政策推介会为起点,全力做好考研服务工作,培养出更多高学历、有工作经验的复合型人才,为我县人才工作添砖加瓦。(记者:郭文婷  摄像:何伟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