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1人获评2022年第一季度“广东好人”
时间:2022-06-28 09:58:5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广东省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通报表彰了2022年第一季度“广东好人”。我县心连心义工协会副会长卢洁贞获评“助人为乐好人”。

  据悉,2014年,卢洁贞从广西崇左市迁到蕉岭后,加入了心连心义工协会。8年来,她始终秉持着一颗真挚而善良的心,积极参与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包括扶贫助学、关爱老人、关爱抗战老兵、关爱困境儿童、关爱留守儿童、助残和环境保护等公益活动,累计志愿服务总时长超3000小时。有着绘画专长的她,每个周末还免费为贫困和残疾儿童开展绘画培训,用七彩画笔搭起希望桥梁,传递着满满正能量。近年来,她先后荣获“蕉岭县优秀志愿者”“梅州好人”“梅州市最美志愿者”“广东省最美志愿者”等称号。(记者:朱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