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调研基层医疗机构,慰问医护人员
时间:2022-02-18 08:30:2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了解基层卫生事业发展现状和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工作开展情况,2月17日下午,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锦率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广福镇中心卫生院、文福镇卫生院、县慢性病防治站和蕉城镇卫生院开展走访调研,并慰问基层医护人员。



    调研采取实地考察和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预检分诊哨点、基层卫生院中医馆、检验室等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了基层医疗机构在基础设施建设、医疗设备、人才队伍建设、公共卫生服务管理、疫情防控、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刘红锦同志在调研中指出,基层医疗机构管理制度要进一步完善,运行机制要科学,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汇聚起全面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的磅礴力量。既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队伍不散、力度不减,稳妥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认真做好日常诊疗服务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向辖区广大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调研中,刘红锦同志还代表局党组向坚守在基层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并致以美好的祝福,叮嘱他们要注意身心健康,保重身体,持续为守牢基层“哨点”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