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最高补贴75万元! 梅州计划引进886名博(硕)士等急需人才
时间:2022-02-17 09:25:1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4日,我市发布《梅州市2022年引进博(硕)士等急需紧缺人才公告》,面向社会引进886名以上博(硕)士等急需紧缺人才。

  为更好地保障急需紧缺人才落地,我市在经济待遇、岗位安排、职业发展、安居保障、配偶安置等方面给予优惠政策。其中,在薪酬补助上,我市机关企事业单位新引进博士人才,5年内每年给予6万元生活补贴,5年后给予25万元购房补贴;中央、省属驻梅各单位新引进博士人才,除享受所在单位人才政策经济待遇外,市给予15万元薪酬补助(分5年发放)。高级技师或副高职称以上人才最高享受薪酬补贴55万元,硕士研究生、技师最高享受薪酬补贴40万元,放宽学历、职称、职业资格限制的其他急需紧缺人才最高享受薪酬补贴30万元。符合条件的可享受入住市人才公寓优惠政策,符合条件且表现优秀、工作需要的,还可择优调任到党政机关工作。

  据悉,事业单位的人才引进报名时间为2022年2月14日至3月31日,采取网络报名的方式开展,报名人员需登录梅州市2022年引进博(硕)士等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系统注册报名,届时将由用人单位进行资格审核。博士可不受岗位、国籍、专业、需求数量、报名截止时间等限制,考试时间和方式灵活安排。其他岗位综合考核主要采取面试加心理素质考核。(记者:涂伟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