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举办“扫黄打非”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1-10-21 09:10:3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0日,我县举办2021年“扫黄打非”工作培训会,进一步提高基层“扫黄打非”工作人员思想认识和业务素质,推进“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全力维护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更好的净化社会文化环境。

  培训以《练好“扫黄打非”工作本领、筑牢意识形态安全底线》为主题,就“扫黄打非”基本内涵、五大专项行动、执法巡查工作要领,非法出版物的刑事立案标准、涉嫌犯罪案件的移送程序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对今后如何开展好“扫黄打非”工作提供了具体的理论和实践指导。

  与会人员表示 ,将学以致用,积极发挥基层“扫黄打非”工作宣传员、监督员、信息员的作用,推动“扫黄打非”工作深入开展。

  据悉,下一步我县将围绕“扫黄打非”工作重点,从抓机制建设、抓典型案件、抓典型事例宣传、抓专项活动、抓督促检查等方面入手,努力推进我县“扫黄打非”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张雯  摄像:钟博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