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重阳情系老人 家政上门暖心
时间:2021-10-18 09:20:3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倡导全社会树立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九九重阳节当天,县人社局情系老人,深入我县高龄老人家中,为老人送上“一站式”暖心家政服务,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浓浓的关爱。

  县人社局组织家政人员先后来到长潭镇白马村94岁老党员林金宏、堑垣村103岁老人赖玉凤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等。并为他们做保健按摩,清洁家庭卫生、清洗家电等,为他们提供贴心优质的“一站式”家政服务,不断提升他们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

  老党员 林金宏:感谢这么多同志,十分关心我,带了这么多东西过来看望我。

  百岁老人 赖玉凤:我十分高兴,感谢这么多干部,对我们老人家这么关心。

  据悉,在重阳节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县人社把党建工作和家政服务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南粤家政”基层服务示范站服务职能作用,通过上门服务的方式为高龄老人提供“一站式”家政服务、心理指导、养老护理等免费服务活动,以更规范、更便捷、更高质量的服务,为老人送上节日里的“三心”(暖心、爱心、贴心),不断提升老人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记者:郭文婷  摄像:丘颂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