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志愿服务送温暖 老人幸福乐开怀
网络中国节·重阳
时间:2021-10-18 09:12:0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弘扬传承美德,树敬老爱老正风,促进社会文明发展,营造良好的社会风气,10月13日,由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化文艺”志愿服务队、县文化馆、山歌剧团联合举办的“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志愿服务主题活动走进长潭镇幸福养老中心,为那里的老人们送去欢乐和温暖。

  文艺演出在开场舞《啦啦操》欢乐祥和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幸福养老中心的老人们纷纷拍手称好。随后的山歌对唱《九九重阳幸福万年长》、小组唱《涯系客家妹》等客家传统文艺节目让老人们听得津津有味,沉醉其中;而生动有趣的小品《洗脚》、魔术表演、舞蹈《杯花声声迎客来》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向老人们传达了关心和敬意。

  老人们一边吃水果一边看节目,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志愿者们用心的表演也赢得了在场老人们的阵阵掌声。

  文艺演出后,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修剪指甲、梳头发、打扫卫生等。他们的热情和关心滋润了老人们的心田,给老人们带来欢乐与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

  老人 涂菊英:十分好,看了演出心情十分愉快。

  老人 朱秋玲:十分关心我们老人家。我觉得十分开心,让我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首席记者:于涛  摄像:王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