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最高补贴75万!梅州今年计划引进473博士868硕士
时间:2021-01-26 08:47:37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我市发布了《梅州市2021年引进博(硕)士等急需紧缺人才公告》,集聚更多优秀人才来梅工作、创新创业,切实提高梅州市人才队伍的核心竞争力。

  此次引才岗位共653个,1341人。其中博士人才岗位176个,473人;硕士等急需紧缺人才岗位477个,868人;事业单位岗位513个,927人;企业单位岗位140个,414人。

  博士人才是推动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生力军。此次共推出176个博士人才岗位数、计划引进473名博士。博士人才除工资福利待遇外,最高可享受各种补贴75万元,包括生活补贴30万元,购房补贴25万元;安家费2万元;房租补贴不超过7.2万元;配偶待业生活补贴不超过10.8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梅州同步重磅推出“黄金八条”即《梅州市加快引进博士人才八项措施(试行)》,努力集聚一批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分别是:

  1.给予相对优厚经济待遇。

  2.提供博士人才安居保障。

  3.配偶就业子女入学保障。

  4.事业单位人才用编保障。

  5.事业单位人才岗位保障。

  6.畅通职称评审绿色通道。

  7.拓展博士人才成长空间。

  8.给予人才特殊政策支持。(记者:朱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