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曝光台”整治货运乱象:3车违规上路 罚款7万!
时间:2020-09-27 09:06:2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段时间来,县交通执法局联合县公安交警大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货运行业乱象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超限超载、非法改装等货运违法行为。这不,执法人员就查获了3起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并对货运源头单位实施重罚。一起来看看。

  这段时间,县交通执法局联合公安交警、公路事务中心、城综局等部门积极开展货运行业乱象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国省道重点路段、高速公路入口以及石场、水泥厂、沙石料场、混凝土搅拌站、建筑工地、等货物集散地、装卸场地等重点区域周边路段的执法巡查力度。

  当天下午4点多,在县G205线溪峰路口,执法人员先后查获3辆违规运载石灰石的大货车。

  这3辆违法载货大货车被依法暂扣。经查,这3辆大货车的货运源头均是文福镇坑头瓦屋下堆场。依照省政府第201号令的规定,县交通执法局对货运源头单位作出三部车罚款总额7.05万元的严厉处罚。

  【违法货运车辆源头单位负责人 杨某:以前就是带着侥幸心理去(违法)载货。这次损失十分严重,以后也不会再超载了,也不会改装了,以后会依法行驶。】

  重拳整治货运乱象,执法部门在行动。在此,我们也希望广大运输司机不要心存侥幸,要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做好相关措施,共同守护蓝天碧水。(首席记者:于涛  摄像:丘颂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