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局赴蕉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0-09-25 14:59:21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中秋、国庆“双节”临近,为切实抓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9月24日,梅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黄剑锋四级调研员带领第六督查组对我县督查2020年中秋、国庆假日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秩序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陈春妮局长、张荣发副局长等相关人员陪同督查。

  督查组先后到了温新网咖、县博物馆、鸿华酒店、寿乡旅行社、醉美书院、长潭旅游区和省级文保单位等场所进行了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检查,重点围绕各行业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的落实、行业规范、重点环节、重点区域的安全监管等工作进行检查。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升了蕉岭县文化和旅游市场经营单位业主对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的认识,克服了麻痹思想,自觉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