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开展“拥军优属,爱行蕉岭”拥军惠民活动
时间:2020-09-24 08:46: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在全社会营造“拥军优属”浓厚氛围,日前,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深圳创维集团深圳分公司、海尔集团广州分公司、蕉岭亮记电器开展“拥军优属,爱行蕉岭”拥军惠民活动。

  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该局相关负责人和深圳创维集团、海尔集团梅州负责人为我县一等、二等功臣和退役军人代表发放电视、冰箱、洗衣机、电饭煲等家电。

  【退役军人二等功臣 李志灵:作为退役士兵二等功臣,首先我感谢创维、海尔集团、蕉岭亮记商场举办的拥军惠民活动,感谢蕉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我们退役士兵的关心,本次活动举办的非常好,体现了企业对我们的关爱和支持。】

  此次捐赠物资共有电视、冰箱、洗衣机各3台、电饭煲、电风扇小家电共160台,价值3万多元,还发放了5000份单张价值400元的拥军优属补贴卡用于购买创维和海尔集团的电视、冰箱、冷柜、空调、洗衣机等家用电器。

  【退役军人一等功臣 黄福平:我作为一位退伍老兵,也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荣立了战功,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我们更加关心,更加爱护,使我们感到当兵时光荣,退伍后也光荣。】

  据了解,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维护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合法权益。活动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和爱心企业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及军属,努力打造全社会拥军优属新局面。

  【海尔梅州区域代表 杨高峰:举行我们这次的“拥军优属,爱行蕉岭”活动,我们主要是为了答谢和回报一下我们的社会,特别是我们的退役军人,因为他们为国家的国防事业奉献了很多,对我们的社会安定也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把我们的优惠活动、礼品回报给我们的退伍军人及家属。】(记者:赖馨  摄像:钟博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