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2020年优秀人才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0-09-22 08:45:2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1日,我县2020年优秀人才培训班在广东(蕉岭)美丽乡村培训学院开班。来自我县部分省、市、县龙头企业,各镇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蕉华工业园区的长寿大健康产业分管领导、企业家、业务骨干共50人参加培训。

  会议要求,参加培训人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明确学习目的,切实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性,集中精力认真学习。要严肃纪律,紧密联系实际,带着问题学,做到边学边思考,真正学有所获,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5天,采取县内与外出赴梅州市畲江工业园、丰顺县、五华县现场教学相结合方式。组织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新时期民营企业如何发展壮大,长寿大健康产业如何助推乡村振兴,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等内容。进一步提高参加培训人员的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技能,更好地服务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记者:张雯  摄像:李育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