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扶贫济困显真情 爱心捐赠暖民心
时间:2020-09-22 08:42:5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用心点燃希望,用爱撒播人间。近日,在文福镇党委政府的牵线搭桥下,客家(蕉岭)农夫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深入该镇开展扶贫济困爱心捐赠活动,为该镇广大群众献爱心、送温暖。一起去现场看看。

  一大早,爱心企业——客家(蕉岭)农夫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就把捐赠的5000斤精装大米送到了文福镇政府大院。文福镇下乡组干部和各村村干部一起分批领取了这批爱心大米。发放现场是既热闹又温馨。

  随后,爱心企业工作人员还和镇干部一起深入到文福镇敬老院和各村贫困户家,将爱心大米分别送到孤寡老人、百岁老人和贫困户的手中,送上一份温暖。

  【文福敬老院院长丘利华:热心企业为我们(敬老院)的老人送来了爱心大米,关心老人,感谢你们。】

  【贫困户:感谢党和政府、热心企业对我们十分关心、十分爱护,感到十分温暖。】

  【贫困户:十分关心和照顾。】

  爱心企业相关负责人表示,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又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和担当,他们现在只是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作出应有的贡献。

  【客家(蕉岭)农夫现代农业有限公司 刘威:我们积极响应党委政府的号召,用实际行动来参与支持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工作,履行我们企业的社会责任,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文福镇镇长陈子建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将继续携手社会爱心企业开展各类爱心帮扶活动,凝心聚力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福镇镇长 陈子建:感谢客家农夫(企业)到我们镇开展爱心大米捐赠的善举。今后我们也将进一步加大企业与贫困户的桥梁对接,全面助力脱贫攻坚。希望有更多有爱心、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积极参与,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结束语】

  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他们的爱心和强烈的社会责任心,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首席记者:于涛  摄像:丘颂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