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广福镇开展农贸市场违建专项整治 共建美好家园
时间:2020-08-11 08:48:3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巩固“两美”三年行动奋战成效和创建文明城市既有成果,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日前,广福镇政府对该镇农贸市场违建开展专项整治,进一步打击农贸市场周边违法建设行为,遏制乱搭乱建、占道经营之风。

  当天上午,广福镇政府联合县城综局、县自然资源局等清拆维稳工作人员来到农贸市场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在现场,工作人员拉起了警戒线、开启现场记录仪、组装清拆专用脚手架,同时为保障拆除工作安全,工作人员提前对违建商户进行了断水断电处理,现场拆除工作有序开展。经过一个上午紧张有序的工作,本次拆除行动顺利完成,农贸市场外围街道变得更加整洁,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据了解,为开展此次农贸市场违建专项整治工作,广福镇政府高度重视,成立清拆专门小组及应急处置指挥部,相关工作人员提前实地察看违建情况,并与商户进行多次沟通疏导,做足了前期准备,保障后续拆除工作顺利进行。此次整治行动共完成违建拆除商户19家,拆除面积为250平方米,为进一步巩固“两美”三年行动奋战成效和创建文明城市既有成果打下坚实基础。(记者:陈浠倓  摄像:何伟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