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一农企获评“诚信粮油企业”
时间:2020-08-10 09:40:3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记者日前从梅州市诚信粮油企业表彰会上获悉,我县建丰粮业发展有限公司获评“诚信粮油企业”。

  据了解,梅州市建丰粮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粮食种植、科技研发、社会化服务、收储、加工、销售、物流为一体的多元化经济体,主导产品大米从选种种植、田间管控到生态储藏、精制加工,全程标准化管理。2019年公司通过土地流转、土地入股等多种模式集约了2000多亩农田用于绿色及有机种植,并通过保价收购、资金入股、雇佣打工、社会化服务、产业培训、赠送农业生产物资等方式辐射带动了3000多户农户参与丝苗米产业园建设,其中带动贫困户513户,带动种植水稻面积10000多亩。公司先后获得“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工程示范加工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记者:赖馨  编辑:何伟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