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进一步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创文工作
时间:2020-08-09 16:34:5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蕉岭县文明委全体会议暨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创文有关工作部署,8月7日,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县创文指挥部经济民生建设工作部工作推进会暨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创文工作推进会。

  会议详细解读了经济民生建设工作部关于加快提高经济发展水平、加强基本公共服务保障和完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三部分的职责任务分工,并对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的创文工作再安排再部署,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确保测评复评顺利通过。

  在经济民生建设工作部工作推进会上,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陈春妮局长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提出了三点工作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二是进一步压实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创文工作;三是聚焦重点,把握关键。

  为确保测评复评顺利通过,陈春妮局长对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系统的创文工作强调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明确目标,完成任务;二是明确职责,抓好落实;三是把握方法,抓住关键。要求各党组成员要结合分管领域对创建工作进行指导、监督、检查、协调,各股室及各下属单位要严格按照《2020年蕉岭县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手册》各项测评指标,把握好时间节点,高标准落实我局所担负的职责,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