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快来为家乡打call!蕉岭这些村落、线路参与广东美丽乡村评选活动
时间:2020-08-07 17:02:2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由省委农办、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文化和旅游厅、南方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主办的“寻找乡村振兴排头兵”——第二届“广东十大美丽乡村”“广东美丽乡村精品线路”“广东特色名村”系列评选活动,即日起至8月17日进入网络票选环节(网络投票结果占评选权重20%)。我县这些村落、精品线路也在此列!它们分别是:

1.jpg

东岭村参评“广东十大美丽乡村”和“广东文化旅游名村”


2.jpg

广育村参评“广东特色名村”


3.jpg

蕉岭县“长寿乡中乡美丽乡村”精品线路参评“广东美丽乡村精品线路”


  你一票,我一票!拿起你的手机,滑动你的手指,为蕉岭投上宝贵的一票吧!即日起至8月17日24时,网络票选通道已经对外开放。就在此时,只需要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地区搜索“蕉岭县”,就可以为蕉岭进行投票啦!

4.jpg


温馨提示:本次活动严禁刷票,一经发现,主办方保留采取处置措施的权利。所有主动提供刷票服务的,切勿轻信,谨防不法分子假冒南方+工作人员行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