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暑期培训班受热捧!孩子开心 家长放心
时间:2020-08-06 08:50:3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随着暑期生活的到来,涵盖文学、艺术、体育、音乐等门类的暑期公益培训班和兴趣班也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不仅免去了家长的后顾之忧,也能让孩子们在炎炎夏日中度过一个精彩又有意义的暑假。

  走进县文化馆暑期古筝公益培训班,小朋友们学得有章有法,在老师的指点下挑抹弹抚,其乐融融……而在软笔书法提高班里,孩子们则在老师的教导下,端正姿势,掌握握笔手法,有模有样地练习毛笔字。

  【学生 谢佳慧:书法对我有比较大帮助,(提高)专注力,能让字写得更好看,书法(也)能让我们感受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

  在县青少宫,记者看到,暑期跆拳道、武术等兴趣班成为了不少孩子们的首选,通过学习既磨砺意志强健体魄,提高身体免疫力,又让人享受到运动的乐趣,过一个健康而充实的假期。

  【学生 曾曼玲:能让我更好地去学习武术,让我有强健的体魄。】

  【学生 陈子如:(练习)跆拳道能强身健体,增强我的体质。】

  不少家长则表示,除了让孩子利用暑期时间好好“充电”外,参加培训班也让他们更放心,不会为孩子的暑期安全感到过分担忧。

  【学生家长 梁女士:暑假送到这里(上课)比较安全,不会去玩水。学这些可以有效提高文化素养,更有助于让孩子的性格稳重些。】(记者:张雯  摄像:钟博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