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县花卉盆景协会成为 广东园林学会盆景赏石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
时间:2020-07-09 09:27:10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我县花卉盆景协会获授广东园林学会盆景赏石专业委员会委员单位牌匾。

  授牌仪式现场,县花卉盆景协会负责人介绍协会发展情况,为来自广东园林学会盆景赏石专业委员会四名盆景专家颁发专家顾问聘书。据悉,县花卉盆景协会于今年1月成立,目前有80名会员。此次加入广东园林学会盆景赏石专业委员会,将有助于提升盆协的知名度,加快推动花卉盆景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广东园林学会盆景赏石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广州盆景协会副会长秘书长 何庆鸿:比我去年来多了很多盆景,盆景的质量也比过去高了很多。希望能够和蕉岭盆景协会会员一起共同创新盆景的艺术,推动盆景事业的发展,使我们广东的岭南盆景遍地开花,进入千家万户。】

  仪式结束后,在县花卉盆景协会展示园,盆景专家现场裁剪盆景,并开展技艺交流。(记者:赖馨  摄像:陈浠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