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高考期间 交警部门对考点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时间:2020-07-07 09:20:4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记者从公安交警部门了解到,高考期间,交警大队将对考场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全力为考生营造一个安全、安静的考场环境。

  今年高考时间为7月7日至8日二天,9日至10日为广东省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我县设1个考点:蕉岭中学考点。

  高考期间,为给考生们提供安全、安静、和谐的考场环境,确保考场周边秩序良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对考场周边道路实行交通管制,考试期间禁止一切机动车辆进入管制区域。

  交通管制时间:

  7日上午8时30分--11时30分;下午2时30分--5时;

  8日上午8时30分--11时30分;  下午2时30分--5时;

  9日上午8时30分--11时40分;  下午2时30分--5时40分,

  10日上午8时30分--11时40分。

  交通管制路段:

  塔牌大道教育局路口、镇山路教育局路口及镇山公园路口范围内,在高考期间为严管路段,设有多个警察执勤点。建议市民在高考期间绕行这一路段,若驾车经过时注意保持低速通行,禁鸣喇叭,停放车辆时注意尽量靠边停放,以免妨碍其他车辆通行。

  届时,教育局后面的篮球场为家长摩托车、电动车等候区;龙门广场为家长小汽车等候区;黄桂清图书馆为家长小汽车、摩托车、电动车等候区。请考生家长有序停放车辆,避免喧闹和拥堵。

  广大市民遇临时交通管制应予以理解和支持,共同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首席记者:于涛  摄像:颂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