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县开展“党群齐参与·共建蕉岭美”志愿服务活动 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时间:2020-07-06 14:38:0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城乡卫生环境,7月3日下午,我县开展“党群齐参与·共建蕉岭美”全民两美志愿服务活动,全民携手共建美好家园。

  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县领导及各机关单位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一起,手持扫帚、垃圾桶等清扫工具,沿着各自挂钩的创文网格管理区域或管辖区域开展大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大家认真把路面落叶、果皮、食品袋、纸巾等垃圾清理干净,对城区主要街道、人行道、沿街绿化带和背街小巷的“四害”孳生场所、卫生死角、立体垃圾和县城“牛皮廯”等进行全面大清洁,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

  据了解,为开展好此次活动,我县积极响应号召,及早部署,精心组织,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干群积极参与其中,党群同心共营美丽蕉岭,全民携手共建美好家园。(记者:张雯   摄像:黄东业  何伟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