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快围观,首届少儿视频大赛获奖名单公布了
时间:2020-06-05 09:34:58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蕉岭县首届少儿朗诵视频大赛及首届少儿客家童谣视频大赛,经过专家评委公平、公正评审,比赛成绩已经评出,获奖名单现予公布。

  本次大赛得到了少年儿童们的支持和积极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45个。参赛的少年儿童来自全县各地,甚至有深圳的选手参赛。不少选手们的朗诵技巧自然、大方,达到一定的艺术水准,展示出一定的艺术素养。


  少年强则国强。我们在评审作品时发现,参赛选手朗诵的作品,都能扣紧时代,正能量满满。《我骄傲,我是中国人》《读中国》《我爱你,中国》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对民族身份的自豪。《致最美逆行者》《春天里温暖的凯旋》则歌颂了抗击新冠肺炎的英雄。客家话朗诵作品《蕉岭系个好地方》《阿婆教涯讲客家话》表达了少年儿童对家乡的热爱,客家童谣《缺牙耙》《月光光》《七姑星》则表达了客家少儿天真活泼的童趣。从比赛的作品中可以看到,今天的中国少年儿童是自强自信的,寿乡蕉岭的孩子们是幸福快乐的,他们前途是光明和无限美好的。


  附: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