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蕉岭:全力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6-01 09:17:09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8日下午,我县召开民政工作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民政工作,研究部署了2020年工作。

  据了解,去年我县民政部门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扎实抓好农村低保、特困人员供养、养老服务发展等工作,持续推进农村低保专项治理工作,重点做好建档立卡工作,重点详细掌握困境儿童数量及情况,推动了全县民政工作总体水平的提升。

  副县长饶森健充分肯定了2019年我县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各镇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组织保障,加强部门联动,强化队伍建设,着力在抓落实、求实效上下功夫。要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扎实推进民政领域“五大体系”建设,全力推动我县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通报了2019年度殡葬管理目标考核结果,县政府与各镇人民政府和蕉华工业园区签订了《蕉岭县2020年殡葬管理目标考核责任书》。(记者:赖馨摄像:钟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