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一部手机游梅州”!梅州开启“扫码旅游”全域智慧旅游新模式
时间:2020-05-28 08:49:42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_1

“一部手机游梅州”微信小程序来啦!

想去梅州自驾不晓得住哪里?

走到梅州不晓得哪家美食好吃?

从5月19日开始

在“一部手机游梅州”

这些问题统统给你解决干净!

“一部手机游梅州”有啥精彩内容

小编现在就带你一起

详细了解一下吧!


戳视频抢先看“一部手机游梅州”

微信小程序精彩介绍




“一部手机游梅州”微信小程序是什么?

  近日,梅州市文广旅局举办了“2020’智游打卡梅州·文旅复苏有我”为主题的中国旅游日活动,活动中市文广旅局发布了 “一部手机游梅州”智慧旅游小程序,它是梅州智慧旅游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利用方便快捷和覆盖面广的微信平台,各地游客到梅州旅游只需扫描使用“一部手机游梅州”智慧旅游小程序二维码,就能享受到“吃、住、行、游、购、娱”等旅游度假相关服务。


2.JPG

这些美景美食你都可以在 “一部手机游梅州”智慧旅游小程序中找到


  “一部手机游梅州”智慧旅游平台是一个轻量化载体小程序,通过手绘地图、电子导游讲解等新颖和高科技的形式展现梅州特色文旅资源,为广大游客提供全方位的智慧旅游服务,全面提升游客的入梅旅游体验,让游客无需下载、安装和存储,轻松愉悦就能即刻享受到“扫码即游”的梅州之旅。

_8 _7


智慧导览系统,出游更便捷

  景区智慧导览系统以手绘图、导览图和旅游线路为核心设计,电子导游、景区设施标识,更好地提升整体旅游服务品质,打造全域旅游标识体系,提高游客休闲游览质量。

_10


_11


手绘地图,文旅资源一览无余

梅州各县市地图通过手绘生动形象的方式,涵盖地理位置、交通路线、展示梅州的特色旅游资源,为游客提供直观易用的地图信息服务。

_12


海量旅游服务信息  实现游客“码上出行”

  依托“互联网+旅游”,建立全面的梅州文旅信息资源库,小程序实时更新丰富的文旅资讯、优质的线路推荐、特色的梅州特产等内容,为游客提供多样化一站式服务功能,大大提升游客体验性和资讯方便快捷,尽情享受美好畅快的梅州旅游!

_13_14


“一机在手、梅州我有”快扫二维码一起体验一下吧

_15

(内容来源:梅州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