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
时间:2020-05-26 09:14:1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我县召开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行动协调会,传达全市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会议精神,对我县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把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全力抓好贯彻落实。要强化示范带动,充分发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用,带动全社会提升文明素质,弘扬时代新风。要强化宣传发动,深度挖掘群众身边自觉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的好人好事、生动实践和典型经验,及时曝光不文明、不健康、不卫生行为,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强化工作实效,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聚焦群众普遍关切、社会反响强烈的痛点难点问题,精准施策,提升人民群众的参与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记者:陈淑佳  摄像:古文波 编辑:黄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