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2020年城乡低保和特困人员供养标准出炉!
时间:2020-03-30 08:55:43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我市民政局印发《2020年梅州市城乡低保和特困人员供养标准》,从 2020年1月1日起实施,有效期一年。记者了解到,2020年我市城乡低保和特困人员供养标准较去年有所提高。

  根据新标准,我县2020年城镇低保标准为每人每月772元,农村低保标准为每人每月532元;城镇低保补差水平为每人每月609元,农村低保补差水平为每人每月290元。城镇特困人员供养基本生活标准为每人每月1236元,农村特困人员供养基本生活标准为每人每月852元。

  市民政局要求,各县要尽快完成提标工作,按执行新标准当月的低保、特困人员名册补发今年未达标月份的差额,其中2020年新纳入的低保、特困人员按实际批准月份计补。(记者:侯永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