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国办印发《关于在防疫条件下积极有序推进春季造林绿化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3-26 10:41:34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在防疫条件下积极有序推进春季造林绿化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在防疫条件下做好今年春季造林工作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的批示要求,积极有序推进春季造林绿化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通知》要求,要按照疫情科学防控、分类指导要求,因地制宜、分区施策,积极有序开展春季造林绿化工作。要统筹谋划造林季节安排,落实春季、雨季、秋冬季造林任务。要灵活开展义务植树和部门绿化,引导社会公众安全、有序履行植树义务,落实国土绿化分工负责制,持续开展森林城市、园林城市和森林乡村建设。要全面提高造林绿化质量。要着力保护好造林绿化成果,加强新造林管护,提高成活成林率。(首席记者:吴丹玲   编辑:钟葛)